欢迎光临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竹缠绕复合材料产业分会,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当前栏目:

北京铁研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17 12:00 信息来源:中国竹缠绕

京铁研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一九八八年,是铁路系统最早从事工程监理的单位之一,一九九四年经国家住建部核定为甲级监理单位,二○○九年,公司被确定为首批做大做强监理企业试点单位,积极从事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监理工作,为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

公司主要从事的经营范围为: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专业承包;施工总承包。公司具有铁路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公路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电力工程监理乙级、石油化工监理乙级、国家商务部对外承包工程等资质,已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

30余年来,公司广泛开展铁路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电力工程等行业和领域的技术咨询、项目管理、施工监理和工程检测业务,重点承接“高、新、精、尖、难”和社会影响力大的监理项目累计承担了秦沈、京津、京沪、沪杭、京沈等多条高速铁路、客运专线和青藏铁路、渝怀铁路、兰新铁路、兰渝铁路、乌鞘岭隧道等国家重点铁路干线项目;承担监理北京、南京、武汉、徐州、合肥、杭州、成都、昆明、哈尔滨、天津、佛山、南昌等城市一条或多条市政轨道交通工程。公司积极参与各地市政工程的工程项目管理、咨询监理工作,深圳前海市政工程为项目总包监理工程,作为海绵城市建设的新区,前海在地下联络道及地面支路、水廊道、人行道、车行道的设计,生态水池和排水系统等,体现了“海绵城市”的理念。公司参与了北京、天津杭州烟台等地大型产业园区综合小区工程项目的监理工作。

公司监理项目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国优奖、省部级优质工程等150余项,青藏铁路、京津城际、乌鞘岭特长隧道荣获“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京沪高铁乌鞘岭隧道青藏铁路荣获“改革开放三十五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公司获得人社部”中央企业先进集体”,连续荣获铁路、北京市监理协会“先进监理单位”“北京市建设行业诚信监理企业”荣誉称号。

北京铁研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将一贯秉承“严格监理,公平公正,优好合作,真诚守信”原则,以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先进的管理手段、良好的企业信誉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努力做到建一个工程,树一座丰碑,积极打造行业领先、管理一流的现代化工程管理咨询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