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竹缠绕复合材料产业分会,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当前栏目:

山东正珩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17 20:12 信息来源:中国竹缠绕

正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混凝土外加剂、特种工程材料、盾构工程材料、混凝土病害修复材料等材料的研发、应用和技术服务。

区域架构:华东区域包括山东省、河南省、山西省。华中区域包括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湖北省、安徽省、江苏省、浙江省、上海市。华南区包括云南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广东省、海南省。川渝区域包括四川省、重庆市、宁夏回族自治区、陕西省。京津冀区域包括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新甘青区域包括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甘肃省、青海省。

我们将秉承“与客户共赢,使客户满意”的企业理念,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发展模式,不断增强自身实力,为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更优的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