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竹缠绕复合材料产业分会,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当前栏目:

济南宜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17 20:34 信息来源:中国竹缠绕

济南宜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始终致力于FRP复合材料制品生产装备的研发和推广。产品涵盖树脂浇注纤维缠绕、树脂固化、旋转模具、工件脱模、制品修整等复合材料生产的多种工艺专用装备

我们的产品:

1. 树脂固化炉。额定工作温度300℃。固化炉的能量供应方式可以选择电加热、燃气加热、蒸汽加热等,也可以选择两种能源共用的方式,如电和燃气加热、电和蒸汽加热等。

2. 旋转固化炉。工件在固化过程中持续旋转。工件的旋转方式可以选择自转(绕工件缠绕轴旋转)或公转(绕工件装夹具的回转轴旋转)。

3. 多种炉门形式的固化炉。包括对开式炉门,顶部平开炉门,上翻盖炉门,抽屉式台车炉门,上提式炉门等多种结构形式。

4. 连续式固化炉。水平放置的工件由一侧进入固化炉,完成固化后由另一侧出炉。工件在固化炉中持续旋转,完成多段升降温程序,出炉即完成固化。

5. 15m无压力内加热缠绕模具。模具由整块钢板制作,无环向焊接,极大降低断裂风险。模具内部由热风加热,15m轴向温度均匀度≤3℃,任意位置环向温度均匀度≤1.5℃。

6. 无压力内加热模具固化炉。洁净热风从内部加热模具,无高压、无污染,便于实现边缠绕边固化,提高生产效率,减少占地空间。

7. 全液压脱模机。全自动分步式运行,脱模长度超过12m,脱模力大于30吨。

8. FRP缠绕件旋转固化栈。链传动的多工位固化等待装置,适用于单件缠绕、多件同时固化的场合。

9. 凝胶时间测试仪(满足《GB12007.7》条件)。用于测量树脂在特定工况下从流体到凝胶状态的时间,是树脂生产和复合材料制造过程中必备的检测仪器。客户所在领域:电力输送、商用通讯、市政设施、生物质纤维FRP、新能源储气瓶等。

重点客户:中船重工、哈尔滨玻璃钢研究院、北京玻璃钢研究院、中联重科、中国兵器、巴斯夫中国、浙江鑫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