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竹缠绕复合材料产业分会,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当前栏目:

天津市友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0 16:37 信息来源:中国竹缠绕

天津市友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从事技术服务、开发、咨询、交流、转让、推广、安全系统监控服务,经营范围包括电子信息、软件技术及产品的开发、咨询、服务、转让,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仪器仪表、五金、交电、化工产品的零售及批发。为天津市多家大小企业提供产品。

公司为进一步拓展市场,将力求跨地区发展,多元化经营,依法自主开展许可项目建设工程施工、设计,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使公司更全面的综合发展。

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品质、服务、节约、敬业、感恩”的12字理念,吸收新创意,严把质量关口,全方位的服务跟踪,坚持做出高品质的产品。我们以质量为生命,时间为信誉,价格为竞争力的经营信念,立足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