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竹缠绕复合材料产业分会,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当前栏目:

天津鑫泰测绘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0 16:43 信息来源:中国竹缠绕

天津鑫泰测绘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31日,在西青区注册的测绘高新技术企业,由一批富有现代意识、勇于开拓进取的科技人员组成,测绘所成立伊始,就将工程测量技术确定为主营方向。作为新兴的测量生产技术实体和主力军,一段时间以来,在建筑物变形监测、市政建设测量、规划放线验线、规划竣工、房产地籍、地下管线探测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向社会和用户提供满意的技术和服务是鑫泰全体员工的共同承诺。我们将加大技术和设备人员的投入力度,抓住机遇,立足实业,回报社会。

公司具有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海洋测绘、界线与不动产测绘乙级资质。主营:工程测量、地形测量、线路测量、地下管线测量、市政工程测量、水利工程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基坑监测、沉降观测、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房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等。

公司现有员工22人,专业技术雄厚,其中高级工程师2名、工程师7名。拥有全站仪(6台)、天宝dini03电子水准仪(3台)、华测GPS(7台)雷迪8100管线探测仪(2台)、测距仪(12台)、绘图仪(1台)、PE管线探测仪(1台)、埋地管道防腐层检测仪(1台)、图形工作站等众多先进仪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