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竹缠绕复合材料产业分会,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当前栏目:

天津邦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0 16:47 信息来源:中国竹缠绕

   天津邦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2月22日,公司从事网络环境、监控安防、多媒体网络教室、多媒体会议室、多功能报告厅、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的方案提供与工程施工。

   公司本着“从服务的角度出发”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周到的服务。与海康威视、艾比森、东方中原、东方智航等国内知名厂家达成了深度的合作。已服务单位包括: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市劳动保障技师学院、天津市西青区中等专业学校、天津市民族中等专业技术学校、天津市第一商业学校、天津市第一轻工业学校、天津李七庄街道办事处、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丰田合成有限公司、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