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竹缠绕复合材料产业分会,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当前栏目:

广东中融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1-05 13:35 信息来源:中国竹缠绕
   广东中融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与民用建筑,包括土石方、地基与基础、安装、装修装饰、钢结构、市政工程等各类工程的施工总承包企业。公司注册 资本为11600万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441302MA53GFB23K。
        广东中融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资金及技术力量雄厚,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积极推进 人才强企建设,逐步培育形成一支敢于拼搏、善于管理、勇于贡献的高素质职工队伍。 目前拥有各类专业人才140多名。
       公司具有健全的质量安全生产管理,实行ISO9001全面质量管理体系,有完善的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公司秉承“盛可繁荣,正可立企”的企业宗旨服务社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创新务实、敬业高效”的企业精神,竭诚与社会各界携手,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