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竹缠绕复合材料产业分会,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当前栏目:

北京中商万事达商业连锁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6 10:22 信息来源:中国竹缠绕

    北京中商万事达商业连锁发展中心成立于一九九七年一月,由原国内贸易部等有关部门共同发起组建(以下简称“中心”)。“中心”作为我国首家自由加盟连锁组织,拥有一百多家商业集团,下辖2000多家商场。它的诞生和发展顺应了商业体质改革的要求,是应用连锁经营对传统商业模式进行改革的一次大胆探索。成立后的“中心”坚持“工商联手、开拓市场、降低成本、服务消费”的原则,大力开展工商联合、批零联合、物流配送、联购分销等工作,为工商业企业盟员开拓了更广阔更稳定的市场,为国民经济创造了一定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2002年,“中心”斥资成功开发了“商业供应链管理系统”软件(SCM)。该软件是建立在零售商与供应商之间的一个安全、搞笑、专业化的信息互动平台。目前已有多家大、中、小型商场加盟使用该系统软件,为工、商业企业带来了较大的经济效益。

    2004年,公司积极参与了北京市前门地区改造项目,独自完成了《北京前门地区保护整治与发展规划-前门大街及东侧地区商业定位策划》并被采用。

    公司将继续发扬“中心”的文化、精神、理念的内涵;以事业为基础,以服务为主导,以效益为中心,以人才为重点,以管理为关键,以市场为导向,以感情为纽带,努力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