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竹缠绕复合材料产业分会,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当前栏目:

中水北方勘察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17 19:32 信息来源:中国竹缠绕

公司是水利部直属综合性科技型企业,前身是水利部天津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4年,1979年落户天津,2003年由事业单位整体改制为企业,公司始终以国家重大行业、产业政策和水利改革发展重大部署为引领,深耕水利水电、新能源、生态环保、建筑市政、智慧水利(城市)等重点业务领域,持续提升工程全生命周期综合化一体化服务能力。

公司先后承担了全国以及多个省区、流域的涉水综合规划和专项规划,多项世界罕见、具有挑战性的大型跨流域引水工程,创造了多项世界之最、行业之最。在流域区域综合规划,长距离跨流域调水,大型水利枢纽和大坝设计,深埋长隧洞设计,清洁能源综合开发利用、河湖生态治理、城乡水务一体化、大型灌区建设、工程建设管理、工程安全检测监测、岩土工程、智慧运维、水库物业化管理等方面形成了传统的技术优势。在国家“走出去”和“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引下,服务“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和“澜湄合作”,积极将中国标准推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