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竹缠绕复合材料产业分会,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当前栏目:

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张迎春等领导对九通管业竹缠绕管道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及肯定

发布时间:2023-02-20 12:54 信息来源:中国竹缠绕

2022518日,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张迎春,市政府市长华学健,县委书记佘芝云等一行领导在我公司李红杰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企业的竹缠绕复合生物基压力管道。

2022510日,竹缠绕管道项目被国家发改委列为《十四五规划》生物经济重点推广应用项目,张迎春副省长等一行领导对这一行业的新的里程碑表达了祝贺并表示了极高的重视,张迎春副省长对于竹缠绕行业未来的趋势非常看好,对竹缠绕这项新型的中国原创材料给与了极高的评价及肯定。

张迎春副省长详细倾听了李红杰董事长对竹缠绕管道的性能、优势、行业发展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九通管业的产能、销售市场、乡村振兴等情况,对于我企业的规划建设、产品结构、产销一体、自主创新等领域的情况也提出了好的建议及意见。

张迎春副省长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自主创新发明,改善原有的竹产业结构,把原有竹产业竹子利用率低、竹产品附加值不高、自动化和规模化不强等局面扭转,加快产业化推广进度,发挥原创技术对‘双碳’目标、乡村振兴的作用,希望九通管业为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